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幸运观众

用来存一些东西

喜懒同人 《烦》

想写就写而已。

‖这星期还没过半就已经是第四次下雨了。四月的天气就是这样,又闷又热还不忘给你来个火上浇油。‘反正一会儿就会放晴的吧?’懒羊羊想着,‘喜羊羊他们就又可以踢球了’。不知道为什么,光是想起喜羊羊和他们在一块儿时脸上浮现的笑容,懒羊羊心中就莫名地生出一团火。
啧,真烦。
‖下午慢羊羊按照约定把所有人的考试成绩单拿到教室。当然有等不及先冲上去偷看的小羊,也有坐在位置上虎视眈眈的。而懒羊羊属于第三种,对这一切都表示漠不关心。反正第一名只会是喜羊羊,第二名是暖羊羊吧。他懒羊羊只不过是倒数第二,比倒数第一的沸羊羊好那么一点。他知足了。
‖“喜羊羊我喜欢你”
今天还是跟平常一样,懒羊羊也像平常一样地表白。
“嗯!我也喜欢懒羊羊噢”
看吧,这个温柔的人,又说出了和昨天同样的话。
“我也喜欢沸羊羊,美羊羊,暖羊羊。”
我当然知道,你是喜羊羊,你被所有人喜欢着,当然你也喜欢所有人。那么,我也是所有人里的其中一个对吧?
真好
真的好烦。
‖雨水疯狂地拍打在玻璃窗上。啊,已经是这星期的第五次了吧,就像是嘲讽躲在被窝里低声哭泣的懒羊羊一样,泪水稀里哗啦,源源不止。
‖“懒羊羊!懒羊羊开门啊!”
屋外响起了熟悉的声音,到底是什么,在试图把他从沉睡中拉醒?
“懒羊羊!”
真的很烦啊,不要再叫我的名字了。
懒羊羊还是从睡梦中爬了起来,搓了搓稍微有些红肿的眼睛,便拖着对他而言累赘的身体走下楼去。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站在了门前,与屋外湿漉漉的少年默契相视。
“听说你发烧了,怎么回事?”
“你不用管我啊,睡一觉就好了”
真是莫名其妙。不知道扰人清梦是会不得好死的吗?
“懒羊羊!”
喜羊羊没想到他会朝着懒羊羊吼,随即他就后悔了,看着眼前因为紧张全身绷直还在不停冒冷汗的家伙,他的心也没多好受。果然……还是先道歉吧
“对不起……懒羊羊!”
也不顾大雨冲击,混乱中蓝色的铃铛少年抱起围巾少年直奔向医院。他没想到生病了的懒羊羊身体会这么虚弱,只是稍微的放松神经就让他晕了过去。什么啊…喜羊羊从来就不是什么勇敢的人,他很胆小,他会怕!而他懦弱的一面也只会向懒羊羊表现出来。他从来不敢直面自己的心,可他骗不了自己。每每碰到懒羊羊的表白都会找借口搪塞过去,装作很天真很伟大的样子,每经历一次他就恨自己一次。甚至怀疑懒羊羊是中了邪术才有了这诺大的勇气向他表白。只是,他承受不了这洪水般的爱意。为了自己心爱的人放弃一切又如何呢?他真的就做不到吗?喜羊羊又像平常一样问自己,只不过这次他想得很用力。
‖懒羊羊还是醒过来了。发烧而已,死不了。快死了的是守在身边一宿没睡的喜羊羊。
“懒羊羊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噢。像你一样,我也喜欢沸羊羊……”
“噗……你真的好烦啊”

“懒羊羊,我只喜欢你。”

不过这次,他勇敢地面对了自己的心。

评论(4)

热度(3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