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幸运观众

用来存一些东西

蓝菲同人 《moonlight 月光》

灵感来源歌曲《Landscapes》,可配合bgm食用。

菲菲篇
人在安静的时候总会想起很多事,今夜正是如此。帐篷里除了细碎的呼吸声再无其他声响,菲菲回想起和蓝猫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怕是又失眠了。望着窗外洒进来的月光,还有恰好被月光映照着的蓝猫,他默默在心里叹了口气。
“蓝猫啊……”
“嗯,什么事?”
突如其来的回答让菲菲愣了一下,他根本没想到蓝猫会在这个点醒着。
“啊?不…没什么”
蓝猫盯了一会儿窗外便转头看向菲菲,原本深邃而纯净的蓝色瞳仁在月光下附上了一层轻纱,竟有一丝韵味。而菲菲早已因为心虚别扭地转过头去,安静的空气中又多了一种声音,砰砰的心跳声。

菲菲发现自己喜欢上蓝猫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和所有美好的初见一样,那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
没有老套的英雄救美,也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夺爱套路。菲菲只是在树下静静地看着睡着的蓝猫,忽然风起了,花开了,他这辈子也就搭进去了。
后来菲菲想了许多方法去证明那天突然产生的想法是错觉。比如故意接近咖喱,或者请教巴豆,再或者吃下很多淘气所谓的治疗疲劳的药品。但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再后来,菲菲也就接受了这个事实:他喜欢蓝猫。可那又如何。以朋友的方式待在蓝猫身边去暗恋他?他做不到,于是只能尽力去疏远蓝猫。
那段时间对菲菲来说及其难熬,别说疏远,就算分开了一分钟蓝猫也会立马把菲菲找回,并命令他待在自己身边。而蓝猫把这叫做:提高警惕。
菲菲放弃了。
那就这样吧。朋友也好,恋人也罢,如果能一直待在猫大哥身边,看着他事业有成,结婚生子,菲菲这辈子也就圆满了。是啊对他来说蓝猫是如此重要。

蓝猫篇
菲菲还是睡着了。在想象着蓝猫是如何成立一个龙骑集团,抱着妻孩露出幸福的笑容的时候,他闭上了双眼。

空气中急促的心跳声并未停止,又过去了半个小时,月光从蓝猫的身上又悄咪咪地爬到菲菲身边。蓝猫笑了,他从睁开眼看到月亮的那一刻起就觉得今晚的月光很适合菲菲。冷光下蓝猫看到了一个沉睡的天使,他全身散发着淡淡的金色光芒,就躺在蓝猫的身边,一动不动。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家伙呢?记不清了。也许是第一次见到他时那温暖的笑容,也可能是因为他拥有着蓝猫的幸运色橘色。偏偏是个小机灵鬼,好动的性子总让他捉摸不透,便只好一直悄悄的跟在他身边,在他需要的时候上前告诉他他还有蓝猫,这就够了。
月光渐渐隐去,帐篷恢复了一如既往的寂静。哪有什么天使,菲菲就是上帝带给他最好的礼物。
“菲菲啊”
     晚安

评论(4)

热度(2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