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幸运观众

用来存一些东西

蓝菲同人 「恋爱一百问」 中篇

接上篇

桥:“啧……接下来几个真是难以回答的问题呢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菲:“一探究竟!”
桥:“喂我说菲菲你这是跟踪了吧?”
菲:“糟糕被你发现了(小声)怎 怎么会!我就是问清楚而已!”
桥:“relly~?”
菲:“relly!”
桥:“(被逗笑)那猫大哥呢?”
蓝:“我也是,会问清楚。”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菲:“他敢!”
蓝:“(瞟一眼菲菲)我才不会呢。(沉思)不过如果菲菲开心的话我…可以原谅。因为菲菲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啊”
桥:“我靠好感人啊菲菲你快说两句”
菲:“……什么啊,我也才不会变心(失落)”
桥:“(进入私聊回话)菲菲菲菲!猫大哥怎么回事儿啊”
菲:“(回复私聊回话)其实蓝猫安全感很弱的,他比我还要小孩子”
桥:“(输入私聊回话)原来是这样,那菲菲真的会变心吗!”
菲:“(回复私聊回话)怎么可能啊笨蛋!”
蓝:“你们在说什么啊”
菲:“没什么没什么啦(切入私聊回话)桥桥我们私下再聊!”
桥:“(回复私聊回话)ojbk!”
蓝: (看了俩人一眼)
桥:“那我们继续下一题!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菲:“这个不会啦猫大哥很准时的”
蓝:“一般超过十分钟我就会去接他(无奈)”
桥:“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菲:“(突然望着蓝猫贼笑)”
蓝:“(不自然)…干什么?”
菲:“只是突然觉得蓝猫很可爱而已啊”
桥:“猫大哥一直很可爱的啊!”
蓝:“(害羞)……下一题。”
桥:“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期待)”
蓝&菲:“他有危险的时候”
桥:“(失落)fine。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停停停……这个我知道答案了反正你们不管怎样只要在对方身边就会觉得幸福吧”
蓝&菲:“(笑而不语)”
桥:“39 曾经吵架么?”
蓝:“这个真不会”
菲:“我跟他吵不起来”
桥:“(メ`ロ´)/,好啦!那么40.41略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41 之后如何和好?

桥:“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蓝:“如果可以让他幸福的话”
蓝&菲:“嗯”
桥:“两位都很耿直啊哈哈哈哈我喜欢,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菲:“这个这个……”
蓝:“无时无刻嘛对吧?”
菲:“(别扭转头)倒是还好啦……”
蓝:“(笑)老毛病了”
桥:“(一口老血)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蓝:“每一件事上”
菲:“喂喂喂,说得我跟个生活不能自理的智障一样,我菲菲也没那么没用ok??”
蓝:“前天堆的衣服谁帮你洗的?”
菲:“你啊”
蓝:“昨天谁帮你修复铃丰的?”
菲:“你”
蓝:“今早的饭谁做的?”
菲:“……(怀疑人生)”
蓝:“噗嗤,但是菲菲也有很努力的监督我做噢,真棒~”
菲:“(满血复活)…嘿嘿这点小事难不倒我天才菲菲!”
桥:“(目瞪口呆)笨蛋菲菲……(小声)”
桥:“(无奈)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菲:“怎么会呢~蓝猫对我可是忠心耿耿的!”
蓝:“(望菲菲)是的呢”
桥:“我靠猫大哥你是妻宠狂魔吗???”
蓝:“那是什么?”
桥:“就是一种可怕的生物!”
蓝:“(雾)那为什么说我是这种生物呢?”
桥:“因为你和它一样可怕!”
蓝:“???”
菲:“(憋不住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
桥:“好啦好啦别再说什么生物不生物的了!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蓝:“(愣)”
菲:“(疑惑地看着蓝猫)猫大哥喜欢月季,我喜欢向日葵噢,橙色最棒啦!”
蓝:“……不,菲菲是野蔷薇。”
菲:“?什么嘛”
蓝:“因为我的花园里只有野蔷薇”
桥:“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菲:“没用”
蓝:“有”
菲:“(疑惑)”
蓝: (笑着做了一个别说话的手势)
桥:“唉……我都懂我都懂,小年轻嘛!我年轻时和你们也一样。咱接着来,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菲:“(皱眉)这个……猫大哥真的很优秀”
蓝:“?”
菲:“我一直很好奇,蓝猫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
蓝:“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菲:“我相信日久生情……”
蓝:“你是对我有什么不放心的吗?”
菲:“不是不是!猫大哥太优秀了,我……我也就是个小跟班而已”
蓝:“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笨,你以为为什么我和你总组队出任务么?”
菲:“那不是随口嘛…菲菲这名字多顺口啊”
蓝:“噗什么啊,是因为这样我才能保护你啊(无奈)”
菲:“才 不用保护呢!我也很厉害的,一定是蓝猫你需要我保护才每次都拉上我的!”
蓝:“嗯…你说得也没错~”
桥:“(欣慰)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菲:“(同时)秘密”
蓝:“(同时)公开”
菲:“????”
蓝:“?菲菲你还不知道吗”
菲:“我靠什么啊啊啊啊!(极度害羞)他们都知道了???”
蓝:“(无奈笑)是啊,不过是他们自己发现的噢”
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菲菲你也有今天。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菲:“可以的啦!”
蓝:“我相信菲菲”

评论(2)

热度(2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