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幸运观众

用来存一些东西

蓝菲同人 「恋爱一百问」上篇

最近真的贼喜欢蓝菲这对cp啊!!
虽然比较冷门
但还是很甜的!!!

参考自百度菲淘吧的【夫妻相向一百题】

——————————分割线——————————
开坑
okok灯光师摄影师就位!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桥桥,对就是那个天才少女桥桥!这次我回来了还带来了你们期待已久的相向一百题!想必大家对于下面出场的嘉宾一定都不陌生了,那么废话不多说,有请我们的两位嘉宾,蒋蒋蒋蒋!
   【蓝猫】【菲菲】进场
    1姓名
桥:“嗨欢迎欢迎,跟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蓝:“大家好我是蓝猫”
菲:“大家好我是帅气又迷人,智慧又勇敢的天才菲菲”
     2年龄
桥:“两位嘉宾真的很有夫妻相呢!能告诉我你们的年龄吗?” 
菲:“我那么年轻看起来当然只有十几岁啦”
蓝:“(轻笑)really?”
菲:“(自信)of course!”
蓝:“(无奈)好啦好啦快回答主持人问题吧”
菲:“好吧~我21了,蓝猫比我大两岁”
桥:“噢噢,怪不得叫猫大哥~”
  3 性别是?
桥:“(看本子)这个呃……您的性别是?”
蓝&菲“?????”
蓝:“看不出来吗,我是男生,他是女生(瞟向菲菲)”
菲:“喂!蓝猫!有你这样卖队友的吗!”
蓝:“噢?原来菲菲不是女孩子啊?”
菲:“你你你你!哼!什么破问题下一个下一个!”
桥:“(一口狗粮)好嘞”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桥:“(总算有了个正经问题)嘿嘿说说自己的性格吧!”
菲:“这个容易!我嘛,也没什么特别的啦,就是长得帅,会体贴人,还特聪明~”
桥:“??这位嘉宾请你好好回答问题!”
蓝:“(看戏)桥桥你习惯就好,他这老毛病了。”
桥:“唉真服了。那猫大哥来说说你吧”
蓝:“嗯…性格啊,可能我会比较好说话一些,脾气好”
菲:“猫大哥你就是这样太容易让人给欺负了!”
蓝:“(无奈)除了你还真没谁欺负过我”
菲:“你又说我!”
  5 对方的性格?
桥:“那对方的性格呢?”
蓝:“这个我先来吧。菲菲还是很可爱的,除了长得太帅,太会体贴人,还特别聪明之外还真没什么缺点”
菲:“嘿嘿嘿猫大哥还是你懂我”
桥:“你俩这互吹……阿西吧不录啦不录啦有人虐狗啊!”
菲:“诶别啊桥桥~你看我们难得来这一趟是吧,接着往下吧?(好奇接下来的题目)”
蓝:“(与菲菲相视一笑)”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菲:“(同时)图书馆儿”
蓝:“(同时)警察局”
菲:“等等会儿?警察局?蓝猫你给我说清楚你不会忘了吧?”
蓝:“啊什么?不 就是警察局么?”
菲:“蓝!猫!我很失望,非常失望!你居然不记得我们大学时候的第一次见面!”
蓝:“……你说的是期末我去图书馆帮忙的时候?当时太多人了…不对,你也没跟我说过呀”
菲:“是是是您是学生会会长大人,那会记得区区草民我呢(傲娇)”
蓝:“原来还有这么一会回事儿啊…(小声嘀咕)”
菲:“你说什么呢?”
蓝:“啊没有没有,我…突然想起来了!确实有这一回事,对不起啊我的错”
菲:“哼,原谅你!不准再忘了啊”
桥:“你们……是不是忘了我……嘿!”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桥:“(心累)好吧,打起精神让我们进入下一题!”
蓝&菲:“明明刚才打不起精神的是你吧”
桥:“你们说什么!(メ`ロ´)/”
蓝&菲:“啊下一题!下一题会是什么呢好期待啊哈哈…”
桥:“(扶额)那么,你们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蓝:“小朋友。”
菲:“(白一眼蓝猫)神气兮兮的可讨厌了!”
桥:“诶~居然意外的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蓝&菲:“你想的是什么?”
桥:“我以为你俩会相见恨晚似的一见面就结拜了呢”
菲:“你把我们想成什么了啊,我菲菲才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蓝:“不过相见恨晚倒是……(笑)”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桥:“哇我的天!那么久了才聊到第八题,你俩可真能聊的了”
蓝&菲:“您谦虚了”
桥:“我$*£#¥^`+……”
桥:“第八题!你们都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菲:“当然是跟我差不多的帅气啦”
蓝:“嗯……帅吧”
桥:“喂(メ`ロ´)/我生气啦!”
菲:“(搭桥肩)诶呀,这样生活多没乐趣呀。人生就是要有起有伏的你说是吧桥桥。这相逢呢,既是缘。所以呀,也不要太认真。”
桥:“??什么意思”
蓝:“意思呢就是你还太年轻”
桥:“你俩整我呢!(叹气)俩祖宗诶快好好回答问题吧”
菲:“看她那么可怜,蓝猫就别欺负她了啊,认识回答问题!”
蓝:“(无奈摇头)好好好,都听你的”
桥:“那再来,你们都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菲:“(想了很久)应该是忠诚吧,还有我俩说不上的默契”
蓝:“全部”
菲:“(害羞)你赢了”
桥:“(目瞪口呆)你赢了…”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桥:“讨厌对方哪一点?”
菲:“每次都不顾自己的安危去救别人!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儿”
蓝:“菲菲这……”
菲:“你还有什么要解释的?”
蓝:“(乖巧)我下次会注意的”
菲:“每次都这么说,反正下次你也会不顾自己的吧”
蓝:“……菲菲我是队长”
菲:“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如果出事的是你,我也会义无反顾地去救你的(坚定)”
蓝:“(宠溺)谢谢”
桥:“啧啧这还真是个问题呢。那蓝猫你呢?”
蓝:“菲菲是完美的”
菲:“(骄傲)嗯哼!”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桥:“第十了啊。你们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蓝&菲:“挺好的啊”
菲:“我们都不会游泳,都不会划水。都吃肉!哈哈蓝猫我们真是天生一对!”
蓝:“(迷之自信)那当然”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桥:“你们怎么称呼对方”
菲:“蓝猫,猫大哥”
蓝:“菲菲”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菲:“(笑)菲菲哥”
蓝:“原来你希望我这么叫你啊,菲 菲 哥~?”
菲:“(冷颤)算了算了!你还是叫我菲菲吧”
蓝:“~”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菲:“这还用说?”
蓝:“其实菲菲比起狐狸……更像一只兔子”
菲:“??蓝猫你找我茬呢?”
桥:“诶~为什么?”
蓝:“可爱(胆小)啊~”
菲:“(害羞×2)好…好了你”
桥:“两位的相处方式还真是和♂谐呢~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
蓝:“我最近还真有个礼物要送给菲菲”
菲:“什么什么?(期待)”
蓝:“我自己啊(笑)”
菲:“…蓝猫你又吊我胃口!”
蓝:(暗中握了握口袋里的戒指)

桥:“15 那么你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菲:“一个等身的大抱枕!”
蓝:“菲菲?”
菲:“一个等身的玩偶抱枕!”
蓝:“(哭丧)难道我还满足不了你吗”
菲:“(脸红)瞎说什么呢你”
桥“yooooooo~”
桥:“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蓝&菲:“说过了下一题”
桥:“好的大佬们。17 您的毛病是?”
蓝:“(思考)太较真吧”
菲:“我最大的毛病就是没毛病”
  18 对方的毛病是?
蓝:“很多啊”
菲:“你又卖我!”
蓝:“但你的每一种小毛病都很可爱”
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桥桥看到没?模范回答!”
桥:“看。到。了!(メ`ロ´)/”
桥:“咳咳!回归主题。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呢?”
菲:“太管着我了”
蓝:“这倒是没有啊…”
菲:“昨天硬是把我都吃进嘴里的冰淇淋抢出来的是谁!”
桥:“(灵光一闪)嘴里!?抢出来??”
蓝:“那还不是因为你吃的太多了,笨蛋菲菲生病了怎么办”
菲:“笨蛋是不会生病的!”
菲:“呸!我才不是笨蛋!!(メ`ロ´)/”
桥:“那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蓝&菲:“答过了”
菲:“能不能出些有点技术含量的问题?”
桥:“没有技术含量真是对不起(メ`ロ´)/。既然你这么质疑我那现在问答正式开始!”
蓝&菲:“excuse me???”
桥:“接招吧!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菲:“我们俩可是超乎了爱情和友情的存在”
蓝:(附和点头)
桥:“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蓝:“倒是没什么约会不约会的定义”
菲:“只要我们想,都是直接去做的”
桥:“在下佩服。那么跳过23.24.25”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桥:“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蓝:“菲菲很喜欢热闹,所以他生日我会提前叫上很多好朋友当天早上一起聚会”
菲:“蛋糕p……party!”
桥:“噫~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小声)”
桥:“终于到我们一直期待的问题了!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菲:“(迷之脸红)不记得!”
蓝:“(宠溺地看着菲菲)是我”
桥:“(盯)真的吗~?”
菲:“……好啦好啦!男子汉敢作敢当,是我先表白的!”
桥:“卧槽卧槽我没听错?菲菲那么勇敢的吗!”
蓝:“哈哈哈哈是啊,不过是我先喜欢上菲菲的噢”
桥:“喔噢你们真的好虐狗啊啊啊还不快滚去结婚!”
蓝:“(极度小声)快了快了”
菲:“蓝猫你说什么?”
蓝:“没什么 下一题吧(灿烂的微笑)”
桥:“啊我的铝合金狗眼…下一道虐狗题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菲:“(突然认真)very”
蓝:“(一本正经)much”
桥:“我觉得我不适合主持这个节目…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蓝&菲:“(看了一眼对方,又同时不屑地看着主持人)”
桥:“我知道了下一题……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菲:“‘我是队长’还有‘这是命令’(白眼)”

评论(3)

热度(33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