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幸运观众

用来存一些东西

《龙骑团的弱智日常》

龙骑团的梗我能写一辈子!
看到贴吧里曾有太太写过这样类型的文,大概就是cp大乱炖或是随意配组,老早就想尝试其他cp了。感谢太太!
[划重点]
1.因为比较日常,会想到什么写什么。
2.借用韩彧老师的黑龙骑名字设定,文中称为黑雨。
3.会持续更新。如果大家有喜欢的cp配对或者好玩的梗,请务必、一定要告诉我!!
4.都8012年了龙四怎么还没出。
——————————————————————————

[之前很火的知了梗]菲淘
(门外)
菲菲:“淘气在吗,淘气,要一起散步去吗,今天天气真不错啊淘气,你为什么不回答我,淘气你在家吗淘气,我有带果汁来噢,你还在睡觉吗,外面真热啊淘气,你快开门呀,诶呀路过了只小鸟儿,淘气啊,你在家吗淘气”
淘气:“闭嘴!!”

[AZ的梗]蓝啦
啦啦:“蓝猫你知道吗,镜子之所以会映照出其他物品是因为光的折射...”
蓝猫:“不对,能透过镜子看到你是因为镜面反射,而你能看到我是因为漫反射。你知道还有什么东西能反射出你吗?”
啦啦:“不知道...”
蓝猫:“那么现在请你看着我的眼睛。”
(当学霸真不容易...)

[龙骑团的日常]水系组
菲菲:“最近天气好热啊,小黑(黑龙骑)快帮我凉快凉快。”
黑龙骑:“...好。”
哗啦哗啦——
(以菲菲为中心下起局部暴雨)
菲菲:“喂黑雨你故意的吧!!我最近对你也不差,为什么针对我!快停下!!”
黑龙骑:“我不是”
菲菲:“难道就因为我上次偷吃了你那份蛋糕,你就要这样对我!”
黑龙骑:“我没有...”
菲菲:“那你说,为什么!”
黑龙骑:“(无辜)我...又不是及帝!我只会下雨啊!!”

[吵架持续中]蓝淘
(餐桌上)
蓝猫:“菲菲,来尝尝你最喜欢的蛋糕,啊——”
菲菲:“啊〜”
淘气:“(?)诶呀菲菲你怎么那么不小心,食物都沾脸上了,来我帮你擦擦。”
菲菲:“唔谢谢”
蓝猫:“(!)菲菲不要光吃肉,也要多吃蔬菜啊(夹)”
菲菲:“好..”
淘气:“别噎着了,来喝点果汁”
菲菲:“…我说你们俩口子吵架别扯上我啊!”
蓝&淘:“……”
菲菲:“(丢下刀叉走了)真让人火大。”

[恋人什么的最讨厌了]云伽
紫晶云拿着一个小礼物盒走向咖喱
紫晶云:“咖喱,给 你最喜欢吃的草莓大福”
咖喱:“诶?谢谢!(拆开包装准备吃)”
紫晶云:“等一下,在吃之前你不会想到你还有一个温柔贤惠的恋人吗?”
咖喱:“(犹豫了一会)好吧,你先吃”
紫晶云:“(咬一大口)嗯很美味〜”
咖喱:“……”
第二天——
咖喱:“呀、紫晶云你在吃什么呢?”
紫晶云:“(头也不抬)奶油卷。”
咖喱:“那么在你吃之前,不会想到你还有一个乖巧可爱的恋人吗?”
紫晶云:“(盯着咖喱)分手一秒!(猛塞进嘴里)复合。”
咖喱:?????

[争风吃醋]全员向
在炫迪一个月大的某一天,龙骑团们聚在一起对于炫迪的抚养权该归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蓝猫:“作为龙骑团的队长,我认为炫迪的抚养权应该归我。”
菲菲:“你?你能让炫迪听话吗?能让炫迪开心的成长吗?炫迪的抚养权应该给最了解他的人,那就是我!”
淘气:“光会玩儿有什么用,炫迪真正需要的是良好的教育和优质的学习,依我看,法定监护人就应该由我来担任。”
咖喱:“淘气哥哥怎么连你也掺一脚?就算你们能让炫迪开心,教炫迪知识,但他需要的是一个能照顾他的人!应该由心思细腻的女孩子来做这件事。”
巴豆:“......炫迪是自然之子,为什么要监护人??”

[追与被追]土菲
土狼:“我今天一定要把你菲菲捉住!”
菲菲:“你都追了我三季了(白眼)”
土狼:“...你闭嘴!这次我一定能成功!”
菲菲:“噢是吗?老实说,土狼你为什么就那么想捉住我啊?明明蓝猫更有价值,淘气更聪明,咖喱更可爱。你是不是脑子不太好使啊?”
土狼:“我 我你管我!我就喜欢追着你跑,看你被我捉住时挣扎的样子别提多有趣了哈哈哈!”
菲菲:“你说什么?”
土狼:“看你被我捉住时挣扎的样子别提多有趣了!”
菲菲:“上一句。”
土狼:“我就喜欢追着你跑!”
菲菲:“...嘁(老脸一红)”
土狼:??(他是不是误解了些什么)

[拆台专家]啸铃
啸天:“我一直很好奇,铃丰你那么矮,平时都是怎么跟上我们的?”
铃丰:“(不爽)我也挺好奇你手那么短是怎么和敌人近战的”
啸天:“你知道什么叫短小精干吗?”
铃丰:“谢谢你这么夸我。”

[可怕的默契]蓝菲
1.厨房里——
蓝猫:“巴豆,这一份沙拉能多放些水果吗?可以的话多加些芒果香蕉之类的热带水果,少放些番茄。太麻烦你吗?要不我来吧,菲菲喜欢吃这些。”
巴豆:“不用...没事儿。”
菲菲:“淘气,你这烤肉都快熟了怎么还没撒料?那么清淡的口味恐怕也只有你才吃得下了吧,诶那一串多放点孜然!甜辣酱记得要刷啊,蓝...lan(然)后我先去洗个手!”
淘气:“...不用你提醒!”
2.试吃
咖喱:“都准备好了,大家快来尝尝吧!”
淘气:“(骄傲)怎么样?”
菲菲:“...果然太重口了啊”
蓝猫:“...嗯”
淘气:“你们说什么?”
蓝&菲:“非常好吃!我真的非常幸福!”
3.小番外
淘气:“菲菲你知道蓝猫在哪里吗?”
菲菲:“书房。”
淘气:“好的谢...等会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又为什么会问你!)”

[龙骑团的弱智日常]
冷清,没有朝气。明明是六月初头的正午,天空却异常阴暗。凌风焦躁地卷起满天灰尘,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因为浓烈的火药味缩起毛孔,整座城市都弥漫着不明所以的紧张气息。蓝猫抬起头望着那团不寻常的烟雾陷入了沉思:可恶,又是歪歪的阴谋吗?
巴豆:“不好啦猫大哥!啸天和及帝又打架了!”

[本体梗]蓝菲
啦啦第一次把蓝猫抱回家里时,还只有一个月大的小狐狸菲菲内心是十分不爽的。
它四处打量着这个新来的小家伙,除了耳朵小一点眼睛大一点,毛色是和自己不同的深蓝色,还真感觉有什么特别,除了那奶味儿十足的叫声。
「人类都喜欢这种看上去弱不拉几的家伙吗?」
菲菲跑走了。它认为一只刚出生没多久只会嚎叫的小猫咪除了能让他感到心烦没别的本领,它跑得远远的。
“喵呜—喵~”
它还在不停地叫,奇怪的是啦啦只管把它放下就自顾自地出门了,就好像很放心它和菲菲待在一起似的。
「没办法,谁让我比你大」
菲菲吧嗒着四条小短腿一下子又跑回了蓝猫身边,接着把刚刚没有喝完的牛奶推到蓝猫面前
「喝了我的奶,以后我就是你的哥哥了噢」
菲菲这么想着,又朝着蓝猫嗷嗷叫了几声,而蓝猫也像听懂似的回应了菲菲,虽然他俩都在各喊各的就是了。
没过多久啦啦便回来了,手里拎着几袋猫咪用品还没舍得放下就匆匆走到两个小家伙身边
“呀、你们的关系已经那么好了啊”
「嗯哼!」
菲菲骄傲地抬起了头
“太好了呢菲菲~以后你就多了一个哥哥啦”
蓝猫还在喝奶,啦啦顺势摸了摸菲菲的小脑袋,冲他俩笑了笑便走掉了
菲菲一只狐楞在了原地。
「这操蛋的生活」

[小彩蛋1]all淘
半夜,你正咬着笔盖苦恼地看着一些复杂的试题
淘气:“怎么了?”
你:“这题好难啊,我做不出来。”
淘气:“我看看(凑上来),嗯...这道题不能用一般的解法,应该…”
你:“(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淘气真的好聪明啊”
淘气:“...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帮你做题的,自己加油吧。”
你:“别呀!我明天就得交了(可怜)”
淘气:“不行,自己的事情得自己做。”
你:“...好”
困意来袭,结果你还是在做题时不小心睡着了。
深夜,淘气端着牛奶轻声走进了你的房间,却看到你拿着笔趴在书桌上睡着的模样,不算刺眼的暖橘色灯光懒懒地撒在你身上,连眼镜都忘了摘,淘气无奈地摇了摇头,替你盖上了薄毯,又转身向那一堆你看起来就头疼的习题册
淘气:“我这可是最后一次帮你,下不为例。”
说完,他喝掉了那杯本该给你的牛奶,开始替你在灯光下继续奋斗。

[小彩蛋2]all蓝
“嘶——”
你和蓝猫正在花田里采花,你却因为没注意周围而被尖刺划破了手指。正当你抱怨着自己怎么那么倒霉时,蓝猫一脸担心地走了过来
蓝猫:“怎么了?受伤了吗?”
你:“嗯...不小心碰到了花的尖刺。”
蓝猫拉过你受伤的手指,上下仔细观察确认只有这一处伤口后,从自己口袋里掏出了一片已消毒的创口贴,并小心地给你包扎好
蓝猫:“抱歉...我没注意到这里会有长刺的植物,很疼吗?”
你:“没关系的!只是小伤而已,一点都不碍事!”
虽然你这么说了,可蓝猫还是满脸自责,没办法你们的采花行动只能早早结束了。
第二天蓝猫告诉你没有任何通告,你可以在家休息一整天,于是你很开心地照做了。
第三天蓝猫说因为天气原因,大家取消了茶会,你可以做你任何想做的,于是你选择了睡上一整天的觉。
第四天,蓝猫说啦啦要带大家去山上采浆果,可一次去不了那么多人,于是你被留下来看家。
……
第七天——
“叩叩”
咖喱:“听说你受伤了,现在好点了吗?”
你:“我?受伤?”
咖喱:“是呀,猫大哥给你推掉了好多活动,据说很严重,我们大家都可担心了。对了,是伤到了哪里呀?”
你:“...手指头。”
你发誓以后永远不要再蓝猫面前受伤了。

[小彩蛋3]all菲
你刚和朋友吵架了,心情很不好。菲菲注意到角落里一声不吭的你,于是他悄悄地走到你面前
菲菲:“我身上藏有一样东西,它有坚硬的外壳和柔软的夹心,猜猜看是什么?”
你:“菲菲我现在不想玩游戏...”
菲菲:“别这么说,猜猜看嘛。”
你盯着菲菲充满期待的眼睛看了几秒,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
你:“...好吧,是盒子?”
菲菲:“不对。”
你:“饼干?”
菲菲:“也不对。”
你感到有些烦躁不想再猜下去,而菲菲似乎也察觉到你的情绪,一下子转变了语气
菲菲:“给你个提示,是甜的。”
你:“糖果?”
你看到菲菲一下子苦恼地皱起了眉头,更加坚定了这个猜测
你:“一定是糖果!”
不料菲菲叹了口气,略显失望地摇了摇头
菲菲:“还是不对。你还真是笨啊...算啦,我走了。”
说罢,菲菲绕过了你的身子朝门外走去,你感到莫名其妙的,又忍不住朝他背影喊了一句
你:“到底是什么啊?”
菲菲走了出去,现在房间里只剩下你一个人了,可是你却一点都不感到难过,因为此时你的脑袋里想的全都是那个回答

“是你啊。”

tbc.
      

评论(19)

热度(66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