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幸运观众

用来存一些东西

【龙骑团】 同人日常35题

哇憋了好久终于给我肝出来了!!!
CP依旧:
主蓝x菲  酷x莎  以及一些邪教
(比如土狼x独眼鹰? )

  ——————————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01 Adventure(冒险)
“菲菲不要害怕,你一定可以的!加油你做得到!”
菲菲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鼓励,然后当着蓝猫的面,给啸天放了个烟花。

02 Angst(焦虑)
啸天手镯被土狼击损了之后,巴豆告诉蓝猫:菲菲气呼呼地去找土狼报仇了。

03 Crackfic(片段)
菲菲说喜欢向日葵,半年后蓝猫所有能穿的衣服全都染上了洗不掉的尘土,一年后龙骑家园除了奥茨玛花又多了一小片向日葵田。

04 Crime(背德)
酷可问艾丽莎
“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艾丽莎说
“当然是姐姐啊”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菲菲说不喜欢蓝猫做的芒果布丁,于是把它送给了淘气,淘气又让给了年龄最小的咖喱,最后被刚睡醒的巴豆一口吃掉了。

06 Death(死亡)
淘气直到现在还不敢相信,电子竞赛中自己精心挑选的英雄居然输给了菲菲。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直到有一天歪歪终于问起了土狼:为什么当初不把烟花 水枪 油漆 闹钟 浓烟棒一起带上?

08 Fantasy(幻想)
菲菲第无数次觉得自己真是个超级天才!

09 Fetish(恋物癖)
“你为什么对一颗植株那么感兴趣?”
土狼在抢到圣树苗后问巴豆,
“他们都是我的宝贝!”
巴豆生气地回答。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啊啊啊蓝猫,不行我坚持不住了…蓝 蓝猫,它要漏出来了!”
“……行了还是我来磨豆浆吧,你到一边玩儿去”
“耶!”

11 Fluff(轻松)
每次龙骑团出完任务,都会聚在小山坡上,看着浮云变幻,感叹世间的美好。

12 Future Fic(未来)
“无论再过多少次,我都不会放开这只手。”
蓝猫为菲菲戴上戒指,真挚地望着他做出承诺。

13 Horror(惊悚)
淘气被吓到了。因为咖喱为了防虫在家里每距离两米处便安装了一个杀虫器。

14 Humor(幽默)
菲菲“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酷可“?”
菲菲“就是,从前有一个人,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蓝猫菲菲在一起后第一次吵架。菲菲也不管天快黑了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蓝猫自责地走到山坡上散心,遇到了夕阳下同样在散心的菲菲。

16 Kinky(变态/怪癖)
啦啦有一个小秘密谁也没有告诉。在她的研究中心放着一本小册子,里面是龙骑团每一位成员的一根毛发。

17 Parody(仿效)
“猫大哥你别哭了,诶呀,我不在这儿吗?”
智能菲菲学着菲菲在世的样子安慰蓝猫,却让蓝猫更加悲伤了。

18 Poetry(诗歌/韵文)
菲菲望着窗外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英文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
蓝猫悄悄地靠近他小声地说了一句
“你也是我的全世界”
菲菲惊讶地转过头
蓝猫笑了,望着菲菲翻译了一遍刚刚的话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菲菲想,猫大哥果然是个学霸,无论任何方面。

19 Romance(浪漫)
咖喱最近迷上了纸星星,总会在闲暇时间折上几个,为此淘气偷偷嘲笑过她果然是个小女孩。后来咖喱知道了也没有生气,只是用一种同情的眼光看着淘气,说
“你不懂女孩子的浪漫”。

20 Sci-Fi(科幻)
巴豆拿着一个迷你全息装置兴奋地叫大家快来看
“要是能变成真的就好了!”
众人围着全息装置期待地说。
而淘气只是全程站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他们,一脸无奈
“你们不是有龙骑吗?”

21 Smut(情se)
“你先放我下来!”
望着手脚被绳子绑着奋力挣脱的蓝猫,菲菲邪魅地笑了笑
“你不是一直想试试kun绑吗”
“那也不是我被绑……”
话还没说完,蓝猫突然眼前一暗,被菲菲捂住了双眼,径直吻了下去

“嘘~”

22 Spiritual(心灵)
浴火是他的身躯
天雷是他的话语
溪水是他的肢体
那我们,
一定是他的心吧。
龙骑团如往常一样来到山崖,感受着轻抚的微风,耳边细碎的笑声
就好像炫迪还在身旁。

23 Suspense(悬念)
土狼这几天总是心浮气躁的。
他想来想去,终于想明白自己再烦些什么了,于是他找上了歪歪
“我说……老板,作为你的得力大将,你看能不能给我个手下呢?”
歪歪望了一眼土狼,又指了指前方
“你回头看”
闻言,土狼期待地回过头。实验门慢慢打开,随着冰冻的冷气,舱内走出一个人
“又见面了~首领。”
……独眼鹰?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酷可:“我亲爱的公主殿下,请问度蜜月你想去哪呢?”
艾丽莎:“我想在一个开满鲜花的蔚蓝星球上来一场浪漫的时空旅行!”
酷可:“遵命~”
【始发点 [奥兹玛星] 目标 [地球] ,正在全速前进】

艾丽莎:?????我好像上了黑车?

25 Tragedy(悲剧)
今天的新年晚会,啸天依旧被独自留在家里
而当他每次不服气要跟着一起去的时候,总是被龙骑团华丽丽地怼回去
“那你想跟我们一起放烟花吗?”

26 Western(西部风格)
及帝最近很苦恼
因为自家主人淘气迷上了西部牛仔风
那为什么及帝会苦恼呢?
“及帝别躲啦,我保证不把你当马练习了!”
大概就因为这个吧。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蓝猫在L市可以说是混得风生水起。
倒也不是因为龙骑团队长的身份。
整个L市都知道蓝猫有一个强大的后援会
圈内人士称:
蓝猫全国粉丝后援团。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这几天蓝猫后援团的风头破天荒的被压下去了。
据说是出现了一批新的粉丝
可怕的是她们大多是由女生组成的
并且每天在L市里喊着
“九尾狐总攻娶我!”
“狐殿我的嫁!!!”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据说狮子座是平行宇宙的管理者,因此它有一点点的骄傲。
而每当狮子座在吹嘘自己时,铃丰总是十分不服气,但碍于啸天阻挠每次都没能成功怼回去。
后来铃丰终于忍不住了,在狮子座又一次的炫耀中朝他喊道
“有本事你进龙骑异空间里!!”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一天菲菲与淘气打赌
菲菲:“如果你能忍住一天不洗澡,那我就手抄50遍龙骑条约!”

于是菲菲还是输了,在手抄完第49遍龙骑条约时,得知当晚停水。

(感天动地的旁人视角)
蓝猫:“菲菲终于肯好好学习了!”
咖喱:“哥哥终于不再有严重的洁癖了!”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据说菲菲在大学时期有一个女朋友叫甜甜。
两人一个帅气一个可爱,倒也挺般配的。
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两人在一起没过一个星期就分手了。
据知情人士淘气说:
“噢,他和蓝猫吵架和好了吧”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这天蓝猫带着他五岁的小表弟来到龙骑团。
菲菲瞅着他实在可爱,忍不住逗逗他
“蓝猫是你的哥哥,我是蓝猫的男朋友,那你该叫我什么呀?”
小家伙眨巴着水灵的眼睛,想了想说
“嫂子好!”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yu)
(私设小狐狸的fa情期)
“蓝猫…我有点 难受”
望着屏幕里满脸通红的菲菲,蓝猫不由得紧张起来
“哪儿不舒服?”
菲菲收回了铃丰,把蓝猫拉过一旁的小角落,别扭地说道
“我可能……fa情了”
“???我们还在出任务啊!”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shuang床”)
突如其来地被对方压在床上,像是开玩笑的语气带着暧昧的体温正在逐渐靠近。
男孩儿别扭地歪过头去,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这么做了,但每每摆出这种姿势还是会有点害羞呢……
蓝猫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正期待着剧情的发展,突然闻到一阵熟悉的迷迭香在慢慢靠近。条件反射地回头刚好对上一双琥珀色的瞳仁,迷迭香就是这双漂亮瞳孔的主人散发出来的。
“想试试吗?”
那诱人的少年嘴边挂着微笑,直勾勾地盯着蓝猫,害得他有点不知所措
“…又玩儿什么呢”
“我今天都没有惹事,不奖励我吗?”
眼看着少年越贴越近,蓝猫紧张地闭起了双眼,等待着对方的进攻
“我想要的可不只有接吻噢”
说罢,橘色少年一把抱起愣在沙发上的蓝猫。进了卧室后欺身压了上去
“我也想试试呢,一样的姿势。”

(我我我只是想试试蓝受视角!!蓝猫太可爱了啊蓝受也超不违和!!!!!)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紫晶云!蓝猫菲菲今天发糖了吗!!”
“什么邪教cp,不过菲菲淘气撒粮了!”
“啊啊啊不我不吃!蓝菲才是最甜的!”
“你为什么不接受我的安利!入教保平安,菲淘大法好啊!!”
于是,咖喱和紫晶云为了磕cp打了起来
again.
蓝&菲&淘:“???她们在说什么?”

评论(16)

热度(76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