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幸运观众

用来存一些东西

《彩虹甜糖》

我可以没有男朋友但我萌的cp一定要结婚!!

※PP×RD

※小马设定

※正常向甜文,无黑化

※人物名字在旁白里为中文翻译(如萍琪派),对话中为英文(如“Dash”)

※PP神驹属性max

※曾看到有人说彩虹黛西在紧张时会表现出弱气的一面,沿用此设定。

——————————————————————

 彩虹黛西最近有个大麻烦,比如无论是上学、走路、吃饭,她的身边总有一个粉红色的身影相伴。噢不,所以这应该是关于萍琪派的大麻烦。

“Rainbow Dash,I like you!”

“ah ha?”

“I say,I like you !very much!!”

黛西被萍琪高分贝的声音吵得头疼,可另一边更头疼的是萍琪派说出来的话

“pinkie,这句话你十分钟前已经说过了,还记得吗?”

“噢,我当然记得啦小傻瓜!只不过我想每十分钟提醒你一次,我喜欢你!”

“呃 pinkie,事实上你没必要这么做”

黛西皱了皱眉,尴尬地朝萍琪笑了笑,她觉得今天的萍琪派一定被施了什么可怕的魔法,这可不像平常的萍琪!至少在她心里不是。

“当然有必要!”

那匹粉红小马说着并朝黛西走近了一步

“我想要全小马利亚的马都知道我喜欢小Dash,当然我最想让你第一个知道!虽然你不是第一个知道的我才是第一个,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所以……”

萍琪派还在滔滔不绝地讲着,站在一旁的彩虹黛西却完全没有听进去,她的脑袋里想着的全是萍琪派一直重复着的话

‘我喜欢你……喜欢你……你’

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这家伙到底在搞什么!黛西淡蓝色的脸颊上逐渐染上一层不自然的红晕,在萍琪派还在说着一堆听不懂的所谓原理时,黛西煽动着她的翅膀一下子躲进了云里,给糖果色的天空装饰上一层浅色彩虹。

萍琪派曾对暮光闪闪说:“彩虹工厂的彩虹都是火辣地呛人,但Dash不一样,她整个人都甜的像糖果。”

连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说这句话,但事实正是如此。萍琪朝着那道逐渐消失的彩虹笑了起来,全都是因为那匹害羞的音爆小马。

逃离了萍琪的跟随,黛西停留在一片云彩上小口地喘着气。正是晌午,蛋黄般的太阳懒懒地趴在天上一动不动,连云朵都温暖起来,渡上一层金边像极了棉花糖。彩虹黛西收起翅膀踏着柔软的云面缓缓走着,她始终猜不透萍琪派,从一开始便是。怎么会有萍琪派这样的小马呢?疯子似的,把所有的情绪和想法都写在了脸上。怎么会有她这样的小马呢…珍宝一样。

彩虹黛西觉得今天的自己一点都不酷,这算什么,强人所难吗?嘿!输给萍琪派的感觉可一点都不好受。

自顾自思考着的黛西完全没注意自己正在走着的路上会有什么;三朵巨大的小马云彩,两只飞过的精灵,或者一个粉红小怪物,她统统没在意。

“嘿Dash!”

于是,不出意外的,彩虹黛西被吓了一大跳

“PPPP…Pinkie?”

“对,是我!”

萍琪派给了她一个大大的微笑

“你是怎么上来的???”

“就像你看到的那样!”

萍琪派指了指她的头顶,顺着方向黛西注意到萍琪上方飘起的两束派对气球

“刚才你走得太急了,我忘了告诉你我喜欢你!”

“……你不是五分钟前才说过吗?”

“在Dash身边的时候每十分钟说一次就好了,但Dash不在的每一分钟我都好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呃…好吧”

“所以小Dash也喜欢我吗?”

黛西正想转移话题,但又因为萍琪派突然的疑问再次不知所措起来

“这个…你希望是什么答案呢?”

“我希望你像平常一样酷!”

“噢,当然”

萍琪派直勾勾盯着彩虹黛西,这是只有在做蛋糕时才有的认真表情

“我喜欢Dash.”

这次她不再带着疑问。

“嗯…”

彩虹黛西转过了别扭的头,同样看向萍琪,她说:

“我也是”

然后无奈地笑了。

“!!!!woooooooooow!!!真的吗Dash也喜欢我吗,像我喜欢Dash那样地喜欢我吗!!!我好开心啦啦啦啦就像气球一样想要爆炸!!但是气球不能爆炸因为我会掉下去但是我开心地想要爆炸!!!!!……”

萍琪派兴奋地手舞足蹈着,嘴里又开始滔滔不绝地说着话,但这次彩虹黛西听懂了,她正在说着的,是她所经历过最美好的事情。

结尾

“不过……话说pinkie你为什么绑着两束气球?”

“噢,这个呀,还有一束是给你的!”

萍琪派解开了身上绑着的其中一束气球递给黛西

“…我想你应该没有忘记我有一对翅膀”

“我当然知道!”

萍琪派笑了笑

“那你也一定也没有忘记我是什么小马!”

是的,一匹派对小马。彩虹黛西想着,收起翅膀接过了气球

“这样我的快乐就分给你一半啦!”

“分给我一半后Pinkie还快乐吗?”

“小傻瓜,分给你我怎么会不快乐”

你才是我最大的快乐呀~

评论(15)

热度(5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