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幸运观众

用来存一些东西

蓝菲同人 「恋爱一百问」完结篇

前方真.高能

桥:“(悄悄瞄了一眼剩下的题目不怀好意地笑了)请听题,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菲:“卧槽这什么问题!”
蓝:“(突然明白了桥桥在笑什么也跟着笑了)要我来帮你回答吗?”
菲:“卧槽不要!!!!下一题!!”
桥:“什么嘛~菲菲果然是个胆小鬼”
菲:“你才是胆小鬼!”
桥:“(盯)那为什么不肯说~?”
菲:“(脸红)我……我怕说出来吓着你了!”
桥:“那我倒真想被你吓吓,快说吧说吧”
菲“(脑袋飞速思考中)我…对了哈哈哈!不怕告诉你其实我是上面那个!(自信满满)”
桥:“哦哟?猫大哥是真的吗?”
蓝:“(笑)是啊,因为上次他说想试一下那什么音什么莲?”
菲:“啊啊啊啊啊蓝猫你闭嘴!!!”
5min后……
桥:“真是意外啊(并不),那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菲:“我也很奇怪啊!明明我那么man那么帅气!”
桥:“喂喂喂菲菲,这俩没关系吧?”
蓝:“(思考)既然你那么否定,要不下次给你试试?”
菲:“真的!?”
蓝:“(坏笑)真的。”
桥:“那真是太好了呢菲菲~53 你们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菲:“这…还行”
蓝:“当然满意”
桥:“(翻题纸)接下来的问题比较敏感,你们可以选择回答或是不回答,不过说好,要是回答不上来超过四个可是有惩罚的噢~”
菲:“……嗯!”
蓝:“我没问题”
桥:“54 初次H的地点?”
菲:“……什么???你不是应该问我有什么小癖好或者特殊爱好嘛…(越来越小声)”
蓝:(征了几秒又恢复了笑颜)
桥:“上面是这么写的,这都是节目组的锅(摊手)那菲菲要跳过吗?”
菲:“跳过!!!”
桥:“好~下一题,55 当时的感觉?”
菲:“……”
蓝:“噗嗤”
菲:“…这个也跳过!”
蓝:“菲菲,我看接下来的问题都不会好回答,估计前边都是简单的越到后边越难,我们不如先回答看看?”
桥:“wow猫大哥真聪明,就是这样的呢~那菲菲……?”
菲:“……我知道啦!也,也就,没什么啊,疼嘛!”
蓝:“真的吗?”
菲:“嗯(撅嘴)”
蓝:“我怎么记得,菲菲好像挺舒服的,还让我不要走?”
菲:“(脸红)我就想让你抱抱我嘛,是真疼!(委屈)”
蓝:“(心疼地探过头去与菲菲对视)那我以后轻点”
菲:“嗯……嗯?!不对你刚说下次让我来的!”
蓝:“(被逗笑)好好好”
桥:“虽然我一句话也没说但我听得好幸福……下一题,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蓝:“很 可爱啊~”
菲:“(别扭)也就比我帅那么一点点”
桥:“5我懂我懂( ❝̆ •̫̮ ❝̆ )✧7 chu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菲:“他特别混蛋地对我说了句早安,我的清白啊……”
蓝:“你不是也骂了我一句禽兽吗?”
菲:“那是你活该!”
桥:“那58 每星期H的次数?”
蓝:“这个…”
菲:“(突然打断)跳过!”
蓝:(疑惑地看着菲菲)
菲:“就说了跳过!(脸红)”
桥:“好好好,那下一题,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菲:“这和刚刚的有什么不一样!(メ`ロ´)/”
蓝:“(使坏)还要跳过吗?”
桥:“第三个了噢~”
菲:“…等会儿!我想想……”
菲:“……其实最好的话,一周零次啦”
桥&蓝“?????”
菲:“没有啦跳过跳过!!”
桥:“(滴滴蓝猫私信框)所以猫大哥可以告诉我到底一周几次嘛,想知道!”
蓝:“(回复私信)四次噢”
桥:“(笑容久久不散)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菲:(突然转过身把头埋进蓝猫怀里)
蓝:“怎么了?”
菲:“…你来回答吧”
蓝:“(轻轻拍了拍菲菲的背)害羞了?”
菲:“(面红耳赤)没有…”
桥:“既然那么为难那就猫大哥来回答吧
( ❝̆ •̫̮ ❝̆ )✧是怎样的H呢?”
蓝:“(保持微笑)最普通的上下”
桥:“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蓝:“嗯……腰吧”
桥“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桥“(看了一眼还在埋头的菲菲)菲菲?”
蓝:“(同样朝菲菲看去)他怕痒,所以全身都是(无奈)”
桥:“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蓝:“一个词行吗”
桥:“可以呀”
蓝:“Stunner(尤物)”
桥:“(一头雾水)啥意思??”
蓝:“(轻笑)菲菲知道”
菲:(把头埋得更深了一点)
桥:“(不明所以)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蓝:“喜欢是喜欢,但也要节制”
桥:“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蓝:“家里比较多,但我想尝试更多场所,菲菲也是这样想的对吧?”
菲:“……”
桥:“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蓝:“其实我一直想试一次信号塔……”
菲:“不行!”
蓝:“菲菲不是很喜欢那个全景观察室吗?”
菲:“……这是两回事”
桥:“没想到蓝猫那么大胆,是在下输了。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蓝:“前和后”
桥:“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蓝:“没有,冲动做出的承诺是不可靠的”
桥:“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x关系么?”
蓝:“没有”
桥:“菲菲?”
蓝:“好啦~菲菲起来吧?”
菲:(幽怨地慢慢坐起)
桥:“噗菲菲你是火狐吗”
菲:“才不是!”
桥:“那菲菲与蓝猫外的其他人做过吗?”
菲:“你把我菲菲当成什么人了,没有!”
桥:“(摊手)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蓝&菲:“反对”
桥:“wow久违的默契回答。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jian了,您会怎麽做?”
菲:“(眼露寒光)杀了他”
蓝:“(看了一眼菲菲)我以前学过一些医”
桥:“意思是?”
蓝:“(平淡的语气)让他亲眼看着自己的身体被一块块卸下”
桥:“(一个冷颤)卧槽蓝猫好可怕……”
桥:“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菲:“都有一点点吧…”
蓝:“菲菲很容易害羞的”
桥:“理解理解~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蓝:“对他说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菲:“如果对方长得很帅的话倒是……”
桥:“(期待)倒是什么”
菲:“倒是,也不会答应的!”
蓝:(满意点头)
桥:“我感觉自己被这俩人耍得团团转怎么办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菲:“我……当然!我可是最厉害的那个!”
桥:“75 那麽对方呢”
蓝:“喘的时候倒真挺厉害的”
菲:“(炸毛)蓝猫!!”
蓝:“(´・ᆺ・`)”
桥:“(笑)咳咳咳,99对你而言,H是?”
蓝:“传达心意的一种方式”
菲:(点头)
桥:“wow终于到最后一道题了!!”
菲:“那么快?(不满)”
蓝:“菲菲还想继续吗?”
桥:“别忘了还有惩罚环节噢~”
菲:“……当我没说”
桥:“好啦那最后一题!100请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蓝:“(望着菲菲)Which country do you like ?”
菲:“(一愣)Finland”
蓝:“Sure?”
菲:“(轻笑)Yes.”

(非直译)
你想在哪结婚?
芬兰
你愿意吗?
当然。

桥:嘁,一口狗粮(`   ^   ´)

小彩蛋!!!
【惩罚环节】
桥:“嘿嘿该来的迟早会来的”
蓝:“(疑惑)没有什么道具吗?”
菲:“(皱眉)你想要什么道具?”
桥:“想什么呢!其实游戏很简单,今天天气不错,你俩对视一分钟好啦!”
菲:“????很随便啊喂!所以惩罚环节也是你随意编出来的吧?”
蓝:“噗好啦好啦菲菲,我们照做吧”
菲:(叹气)
两人对视……
安静的1min后……
桥:“时间到啦,恭喜你们通过考验!!”
蓝&菲:(毫无反应)
桥:“……菲菲?蓝猫??嘿!(用手挡了挡两人视线)”
菲:“(突然回过神)啊什么?”
桥:“我说,游戏结束了!”
菲:“(飘飘然)那么快啊……”
桥:“嗯~?你还想继续吗?”
菲:“(脸红)也…没有啦”
蓝:“(笑而不语)内心so:看来回家有事要做了”
菲:(蓝猫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

那么本期的夫夫相向一百题到此结束!!让我们再次感谢到场嘉宾蓝猫,和他的BF菲菲!!感谢收看,我们下期见!
(又或者没有下期?)







(下台后)
桥:“菲菲为什么你和猫大哥说话时老爱蹦出几句英语?”
菲:“噢,我们刚从国外回来,还没习惯”
桥:“wow真厉害!是哪个国家?”
菲:“日本。”

评论(5)

热度(37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