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幸运观众

用来存一些东西

[心血来潮的人物性格解析]PP×RD

关于恶作剧组(个人觉得叫彩虹派也超好听啊)

一直觉得PP是那种心思很细腻情商很高的小马。就比如她想让所有人感到快乐而成为了欢乐元素,每次碰上朋友间不愉快的友谊问题都会跳出来活跃气氛,而她每次难过也都涉及了朋友的原因,完全就是一个单纯又可爱的小女孩设定。之前看贴吧有人说因为pp的性格,马迷们要不是很喜欢要不就会很讨厌她,但我认为经历过那样阴暗的生活,变得只想一味对别人好,想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快乐这才是pp,我想这也是神驹的魅力吧。

起初我很奇怪,pp作为欢乐元素,对抗大魔王和反派时的表现又让我大吃一惊,一个欢乐元素居然把对方给怼!了!
“你可以指责我,但你不能欺负我的朋友”
后来我明白了这就是pp的原则。

那RD又是怎么样呢?
不知道各位发现没有,rd一直是不喜欢输,死要面子(傲娇),甚至有一点争强好胜的性格。但面对pp完全被吃得死死的啊!经常一幅无可奈何拿pp没办法的样子。(前期不突出,后期超明显!)我是从小马国女孩森灵传奇才萌上的恶作剧组,真的就是看着看着突然恍然大悟,于是get到她俩无数的萌点(最喜欢的一段就是pp扯着rd衣领说‘真希望之前有空做超级英雄的斗篷’然后rd一脸宠溺地看着pp,而rr说‘确实应该做’时,rd马上换了表情叹气说‘我们的衣服已经够多了’,这双标不要太明显啊彩虹黛西小姐!!!)

那么进入正题,如果这样的rd和pp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我觉得前期是这样的↓
Rd“pinkie我上次跟你说的事弄得还顺利吗”
Pp“什么事?”
Rd“就...那个,派对啊”
Pp“噢你是说恋爱纪念日吗?先别管那个快来帮我挑蛋糕吧!”
Rd“??我*@&%~%……啊啊!(气走了)”
Pp“?Dash?(你不告诉我你想吃什么口味的蛋糕我怎么准备派对啊)”
最后pp把所以口味都做了一遍,望着各种各样的纸杯蛋糕,今天的rd依然搞不懂pp。

在一起后期↓
Ts“rd你知道pp为什么要在房子上再盖一个房子吗?”
Rd“不知道,大概因为她喜欢吧”
Ts“但是这样不符合房子的构造,很容易造成倾斜坡度。不仅危险而且……”
Rd“随她去吧”
Rd“(轻笑)她一直都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俩真是怎么样都甜啊我tm吃爆!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